以前用了下圖裡的櫃子來裝aiko的東西,可是早在我去日本之前就已經被塞滿了。從日本回來後又帶了一堆東西回來,完全裝不下了。一直想要買一台大一點的防潮箱來裝,尤其新竹也蠻潮溼的,很怕東西放久了會被褪色什麼的。


被得意的姊姊知道我想要買防潮箱,她跟我說她們家有一台舊的防潮箱可以給我。哇~~聽到的時候超開心的,前幾天就開開心心地去把防潮箱載了回來,然後把aiko的東西大搬家了。

下圖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防潮箱啦,看起來很新也很大台,如果把分層都拆掉的話,連海報都放得進去。不過最後決定分成三層,上層放書和雜誌、中間放CD、下層放剩下的東西,所以海報只好另外收了。




首先介紹上層『雜誌書籍區』,左圖為打開前,右圖為打開後(這樣也照兩張,有夠無聊 XD)


下圖是放在右邊的雜誌與書籍的特寫,主要有許多本Oricon雜誌、兩本演唱會場刊、aikobon,還有貼紙、問卷、紀念紙袋等東西。還放了藍色的書架來架這些東西 哈。


左邊其實就亂放 XD,有演唱會週邊、會報、鑰匙圈、演唱會票根(放在白色的信封裡)



接著是我最自滿的一層『CD/DVD區』。到目前為止我有57枚CD和6枚DVD,重點是全部都是aiko的!!


雖然上一張那樣看就已經很讚了,不過拉出來看更讚 XD


而且其實有4枚DVD放不進去,下圖是把剩下4枚硬塞進去的樣子,雖然沒那麼順眼,不過卻是63枚的大團圓。


這兩張試圖要拍後面那一排,當然是拍不到……


後來索性把整櫃抽出來拍,這樣拍才過癮啊 XD,不虧是讓我自慢的一區啊~~


再分別從左邊和右邊各拍一張。


再把剩下4枚DVD疊上去,果然沒有比較壯觀。



最後是下層『無規劃特區』,也就是沒有規劃地亂擺 XD,有小張的海報、鬼太郎的布偶跟一些演唱會週邊。



真的很感謝得意和得意的姊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