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22)和小逸去台北閒晃一整天,回來時入手了兩個戰利品。

1. oricon style 2008/03/24 aiko表紙
謝謝毛毛告訴我九五有特價(100元),更謝謝阿福幫我買下來,還拿給我。不過據說九五後來把這本降到90元……,只能說世事難料啊~ XD
由於小橘已將這本裡aiko的部份整理成網誌,請大家參閱該篇網誌oricon style 3月24日号,我就不另行整理了,也謝謝小橘如此熱心地整理與分享。 :)


2. 蝶々結び 初回盤
佳佳看到它被破舊的塑膠膜包著,不受重視地擺著,不忍心它被這樣對待,就買了(379元)。下面兩張是還沒將破舊的塑膠膜拆掉時拍的:

一定要來抱怨一下,很受不了佳佳每次都把防盜磁條塞到裡面,不旦要割開塑膠膜放進去,之後還要用工具拿出來。以前買「桜の木の下」時,就眼睜睜地看著店員在外殼上劃出一道割痕。這次店員就沒幫我拿出來,但是後來為了把它拿出來,搞到最後還是把整個塑膠膜都拆了。總之這樣的設計實在是非常討厭,偏偏佳佳是少數幾家找得到aiko的店,也只能默默承受了……。下面兩張是拆掉塑膠膜和防盜磁條後拍的:

至於裡面的內容,這次就先不整理了,將來有空再來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