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很煩惱不知道該去哪裡用餐,價格要夠平價、東西要好吃、種類也不能太特別、還要方便停車,真的是想破了頭。光是平價又好吃,在新竹就很難找到了吧……。幸好在Food板看到幾篇別人分享的食記與相關網誌:


因為一共有八個人要去,一開始有點擔心裡面的座位不適合那麼多人一塊用餐,後來就去官網的相簿裡看到店內的佈置,感覺還蠻適合多人一塊聚餐的,所以就決定去這家吃吃看了。

我們一共開了三台車都停在店門口,所以車位也不算難找吧 XD
外面看起來小小間的,進去後店內還蠻寬敞的。


我們主餐有點「鹽烤鯖花魚」、「照燒雞排」、「照燒鮭魚」和「日式鰻魚飯」,都蠻好吃的。主餐要加沙拉要再加99元,一開始有點貴,想說難得來就點了幾份,等沙拉上來後,才發覺99元也還好,因為份量不小,料也蠻實在的,感覺兩個人吃一份比較剛好。下圖是「和風雞肉沙拉」,另外還有點「和風海鮮沙拉」,聽老爸說也不錯吃。


主餐再加50元會多一杯飲料和一份甜點,聽說這家的烤布丁不錯,就點來吃吃看,飲料就隨便點了杯柳橙汁。烤布丁真的不錯吃,飲料就普普,這樣加50塊我是覺得還好,因為飲料有種可有可無的感覺,衝著烤布丁花50塊也頗貴的。姑姑點了紅豆薏仁湯,忘了問她好不好吃了。

主餐附的白飯份量都蠻大的,女生沒幾個人吃得完全部,結果我一個人還多吃了半碗飯,好撐……。老爸好像也多吃了半碗還是一碗的。

最後送上的西瓜,被老爸稱讚說有甜,和別人的食記說的一樣。不過份量不多,好像一個人一片吧。雖然後來也沒幾個人吃得下了。

我們八個人點了八道主餐,另外還加了三道沙拉和三份甜點飲料,每個人都吃蠻飽的,最後結帳兩千塊有找,讓我付錢時覺得就甘心ㄟ~ XD

餐點的照片和心得大家可以參考上面列的幾篇食記或者官網的網誌,這家店會想再去第二次。喔喔!差點忘了附上地址電話。
電話:03-5730892
地址:新竹市新光路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