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逸監督不斷地提醒我要多練習素振,因為我的揮棒速度太慢,打擊已經到了瓶頸,打擊的球速無法再更快了。我卻苦於沒有球棒可以拿來練習,在小逸監督的建議下,決定自己買一支球棒來用了。

一開始去各家動運用品店找,才發覺球棒貴得要命,看了好幾家,最便宜的木球棒也要一千多,貴死!後來才想到去我最愛逛的網拍上找找看,果然就找到了很多廉價的木球棒,最後挑了下面這支:

34吋、重量約850克的木球棒,原價200元,含運也只要280,真的是俗擱大碗!讚!
不過這種便宜的爛棒,拿來打球很容易就斷掉,所以就真的只能拿來當揮棒練習用。
噢!拿來打人應該也蠻好用的。(ひぐらしのく頃に看太多了 XD)

上面那張是外面的塑膠膜還沒拆掉時拍的,下面這張則是拆掉後拍的:

看起來根本一樣嘛!!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拿來佔篇幅的 XD

有了這根球棒,再加上之前買的打擊手套,更是如虎添翼啊~~


看來進軍甲子園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木質球棒(含運)   280元
打擊手套(六折)   540元
進軍甲子園的夢想   無價


好啦,我知道国見比呂其實是投手,反正重點在「目標 甲子園」咩,其他的就不要那麼在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