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手機壞掉送修,原本想拿舊的手機來撐幾天,卻怎麼找都找不到舊手機的充電器,心想我大概丟掉了。
只好苦命地過了幾天沒手機可用的日子。(雖然平常也沒幾通電話)

下午在準備抽獎用的明信片,最後要貼郵票時,才發覺家裡沒有膠水。到處翻遍了,仍然找不到任何一罐可以拿來黏郵票的東西。
只好請我媽回家時順便買一罐膠水回來。

今天打完球到小逸家鬼混時,發現眼鏡的鏍絲掉了。

雖然勉強還是可以掛著,但稍微一動又會掉,對於近視那麼深的我而言,真的很麻煩。尤其剛才在看「幸運星」的漫畫看得多開心,眼鏡卻三不五時地掉,興致都沒了。

靈機一動就想到可以拿迴文針充當鏍絲固定眼鏡,又想到很久之前買了一盒的迴文針,多到用不完,於是開始了尋找迴文針大作戰!
可是找了半天一根都沒找到,只好宣告放棄……

反而在無意間找到了舊手機的充電器 (原來放在那裡啊... 默)
還找到以前買來做板聚紙板的白膠 (居然忘了我買過這個...)

患得患失 這就是人生!!

不過眼鏡的問題仍然沒解決 orz
這時,突然想到有個迴文針的代替品,那就是它金十家族的親戚「別針」(冷)
立刻就找了根別針來試試,果然成功了!(其實當時還有個備案是大頭針,只是感覺比較危險而已)

多虧了這根別針,我現在才能開心地寫著網誌,謝謝它~
也感覺到自己可能在某些方面,是個天才也說不一定 哈哈哈

後記
雖然至今仍然打聽不到那一整盒迴文針的下落,但我深信著,在未來的某天,也許是在尋找皮夾的同時,或者是在搜索鑰匙的那刻,我們將會再次相遇,為我們數次的失之交臂,寫下一個完美的結局……。

我會努力地活著,直到那天的來臨。


(噗 可以再老梗一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