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兩個多月,相信很多人都已經對下集不抱任何期望了。其實這段時間以來,筆者也不時地興起放棄的念頭,只不過是一篇流水帳般的日記,何苦要這樣自尋煩惱呢?但是有些人的恩情,使得筆者一定要寫出來感謝他們。因此,在相隔了兩個多月的今日,筆者再度敲起了鍵盤……

前情提要 ← 根本只是上集的連結 XD

3月16日下午
大家在大茶壺用完餐後,在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突然間要我招待那麼多人,腦筋根本一片空白,畢竟我本來就是個足不出戶的宅宅啊(誤)。最後只好很宅地邀請大家到寒舍玩Wii……,大家也勉為其難地接受了。想到爸媽很可能會被突然來的那麼一群人給嚇到,還在大茶壺時就先打給老媽,說我要帶一群朋友去家裡。

因為新竹的大眾運輸不方便,再加上這次來的朋友還蠻多的,就決定回家開車來接大家。於是就先騎車載小必回去,請小必準備Wii的手把,而我就回家偷偷整理一下房間,再開車來載人。

原本很擔心家裡亂七八糟的,一定整理不完,想不到一到家,門口、客廳、浴室都蠻乾淨整齊的,只有我的房間仍然很亂,當時就先把該藏的東西藏好,隨便弄一弄就急著出門開車了,總不能讓大家真的等到我收拾完嘛。 XD

載了兩趟,總算把大家都載到家裡了,把握時間立刻開始弄Wii給大家玩。家裡有兩支手把,加上小必帶來的也只有三支,原本打算和小逸借的,打給他才知道他那天不在新竹,於是開始瘋狂地打給有Wii的朋友,一一向他們借手把。一個朋友也回高雄去,另一個朋友在台北,最後總算問到維尼他可以借我。

因為維尼家有點遠,二話不說就趕緊騎車去找他,騎著騎著發覺油已經快沒了,非常有可能騎不回家,摸了一下手袋,才驚覺出門時急急忙忙忘了帶皮夾,身無分文的……。到了維尼家後,不但跟他借了手把,還順便跟他借了兩百塊加油。

在回程中,又接到了小必的電話,要請我買一些鹽酥雞和炸的東西回去,一時忘記自己沒帶皮夾,還多嘴問說要不要買飲料,好在當時沒有人要喝,不然錢一定不夠用。到了加油站,還請店員只加二十元的油就好。很慶幸小必是在我加油前打給我的,如果先加完油,那省下的錢大概只夠買一包鹽酥雞了。最後把剩下的一百多塊全拿去買炸物帶回家。再次慶幸之前和維尼借了兩百,而不是五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提什麼東西回家了,一包乖乖嗎……。所以說人生是充滿著奇蹟的。 ← 什麼鳥結論……

總算弄到了四組手把讓大家玩,也買到了東西讓大家吃。讓大家玩的第一個遊戲,當然就是小必最近常玩的交響情人夢,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的,唯獨LaLa完全沒有碰的樣子,她真的那麼不喜歡玩電動嗎?

光這款遊戲就撐了很久,大家也都玩得有點累,接下來就改玩舞動壞利歐,卻因為太過無厘頭,反而沒啥好評,玩沒多久就被淘汰了。可能覺得自己很聰明的孟均吵著說要玩真正需要用腦的遊戲,於是我就掏出了柔軟頭腦學院,不玩還好,一玩……好像大家都覺得無聊到不行,可能是因為有點門檻的關係,總之當下的氣氛還真有點尷尬……

3月16日晚上
這時時間也差不多了,因為SIBI和小蟹要趕車,就準備動身去吃晚餐,想不到最後竟然是結束在那麼無趣的遊戲,還蠻可惜的。平時鮮少出門用餐的我,一時也想不出來該帶大家去哪吃。囧> 想了很久才想到可以去上次吉吉介紹的大同飲食店。地點想好後,接著令人頭大的是交通工具,因為一台車根本坐不下,又不好意思請小必去開車,尤其開兩台車只會使得移動更加緩慢,而且停車更加不易,最後雖然對小蟹、阿福、小必和我妹很抱歉,還是請他們騎兩台機車行動。

好不容易解決了交通的問題,大家辛苦地到達了大同飲食店,也停好了車,才發現它沒開……囧rz。車子停不到十分鐘還是得繳五十塊的停車費。因為要趕火車的關係,就決定先去車站,到時再看小蟹和SIBI要不要買些食物上車。後來好像聽說他們兩個都沒買東西吃就上車了,下次來新竹再叫我請客吧~

剩下的朋友們時間就比較充裕,在小必的提議下,就決定去吃鴨肉許,感謝她的意見,不然我真的沒有想法…… Orz。到了鴨肉許也是人山人海的,幸好七個人還是擠進了一張桌子,總算能稍稍安心地用餐。剛才的那段時間一直都處於很緊張的狀態,一下煩惱交通工具,一下想不到用餐地點的,緊張的樣子似乎也被大叔發現了。之後小必因為有事就先行離開。用完餐後,我就帶大家去買冬瓜仙草絲,看還有點時間,一行人就一塊步行到火車站去。最後順利地目送大家搭上火車。

終章
晚上爸媽回來時,就跟他們說好在家裡還蠻乾淨的,結果爸媽說他們下午接完我的電話後,就趕回來整理家裡,除了我房間以外,全部都弄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聽到這段簡直感動到不能自己啊~~~ 這也是我非把這篇寫完的原因之一。只是多少也幫忙整理一下我的房間嘛…… XD ← 得了便宜還賣乖

能夠開心又順利地過完這天,真的要感謝非常非常多的人。首先,當然是大叔、LaLa、阿福、孟均、小蟹、SIBI這群特地趕過來替我慶生的朋友,以及費盡心思演戲的小必,也謝謝你們準備的禮物。還有默默地、辛苦地整理家裡的爸媽,謝謝!再來是在緊要關頭不但借我手把,還毫不吝嗇地借我兩百塊的維尼。明明是來玩的,還要被孤立去騎車的小蟹和阿福,謝謝!當然也同樣謝謝小必和老妹。最後也謝謝施施的禮物、nanami和毛毛的祝福。(雖然吉吉也有送禮物,由於不是這天收到的,故不列入本篇的範圍裡,敬請期待SP!)

這次真的招乎不周,下次再好好地報答大家吧~!

花絮
大叔和LaLa準備的蛋糕,很好吃喔~另外,是24歲生日 XD


到了才開始寫卡片,仍然就甘心ㄟ~


大家準備的禮物,左手是大叔送的麻將遊戲 (至今仍未拆封),右手是孟均送的派大星,口罩是LaLa送的,中間是施施做的紙板,多出來的一隻手是小必送的威秀電影票、兌換券與山下智久明信片。


小蟹送的山東桃酥


被迫戴上LaLa的髮箍裝可愛,我的形象啊~~ ← 有這種東西嗎?噗 (LaLa的鬆箍很可愛)


開始參觀我的房間,不過就是一本涼宮春日的輕小說咩


還有老弟以前送的TOP追女200招


以及漫畫「我的老爸是阿宅」一二集嘛,何宅之有咧? (前天入手第三集)


負責操作第五支手把的阿福 (其實是在調整電視的音量大小)


由我指揮的交響樂團,Please call me 千秋様! (胖到臉目全非的千秋!?)



別以為下集寫完就沒了,敬請期待SP!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