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X日
很久沒在msn上看到的小必,突然問我下個星期天有沒有空,想要找我吃飯、逛街。
因為小必從來不曾這樣找我出去吃飯,所以聽到時小小驚訝了一下。
反正我也閒著沒事,出去閒晃一下也好,就一口答應了小必的邀約。
小必還解釋說她很久都沒有把時間放在家人和朋友上面什麼的。
(原來只是怕我起疑啊,其實我沒那麼精明……)

3月15日
小必叫我明天上午先去她家,玩一下Wii,中午再去吃飯。

3月16日上午
早上小必打來說她要回公司拿個東西,叫我晚點再過去,還叫我要穿好看一點。
這不是問題啊,我心想。雖然是堂姊,畢竟是和女生出去吃飯,還是要穿得體面些。
不過我承認,我有偷偷留了一手。想說是和家人吃飯,穿再好看其實也沒差,
所以有幾件新買的衣服就捨不得隨便穿出門,最後穿了上次被戴容讚賞的外套出門。

到了小必家,我們就玩起了交響情人夢。
在玩的同時,不時有人打來找她,
那時心中想著,真不愧是小必,一早就那麼多人打來social。
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的,明明還在興頭上,小必就堅定地說要先去吃飯。
我想她大概下午有事,畢竟剛才那麼多人找她,以她為主囉。

這時她建議我回家換別套衣服,她對我挑的那件外套蠻有意見的。
剛聽到有點小受挫,一邊想著「戴容這傢伙的話真不能信啊 = =」,
一邊好奇地問她是不是有朋友要一起去,因為她會這麼在意其實還蠻弔詭的……
小必解釋說「沒有朋友啦,就是……路人會看到!」
一開始覺得這想法很怪,想了一想,小必大概是很在意別人的目光吧,
而且她這樣要求我也是為我好,我就不疑有它地回去換衣服。
這次就穿上原本捨不得穿出門的外套了。

3月16日中午
小必說要去吃大茶壺時,我也覺得怪怪的,
因為大茶壺的東西又貴又不好吃,通常都是很多人要一塊聊天時才會想去那裡的。
而我們只有兩個人,又難得一起吃飯,為什麼要挑個不太好吃的地方呢?
心中曾有一絲絲納悶著,不過隨即又把這件事拋到腦後。

載著小必往大茶壺出發時,她好奇地問我,她是不是沒有給我載過,我說對啊。
心裡想著,根本就不曾這樣一起出門啊,沒載過也很合理。
中途還聊了一些東西,忘了,可能和威秀有關吧。

到了大茶壺後,我走在前頭,和櫃台的服務生說我們有兩位,
只見小必搶到前面和櫃台的人講話。
大概是要問有沒有包廂吧,不過八成坐不到包廂,今天可是假日啊…
小必問了一個兩個字的東西在哪裡,我忘了她講什麼,但絕對不是「包廂」,
那時,我以為她講的只是某個包廂別稱,就沒有太去在意。
接著,小必一邊努力地尋找著服務生回答她的地方,一邊示意我跟著她走。
我意識到我們並沒有拿桌牌,在大茶壺,沒有桌牌是無法點菜的。
於是,我打斷了專心找路的小必,跟她說我們忘了拿桌牌了
她敷衍地打發我,自顧自地繼續找路,口中還複誦著剛才服務生講的地點。

小必小聲唸著「雜誌櫃」,雜誌櫃不就在這嗎?我心想。
她突然抓著我的手佇立在一個包廂的入口,
咦!眼角好像閃過了一個長得很像阿福的人,真的超像!
定睛往下面的包廂一看,孟均!阿福!SIBI!大叔!Cherry!小蟹!
一整個愣在那裡……


接下來,我的意識一片空白,直到我離開了大茶壺。
不,應該是到大家上火車後,我才恢復意識的……
最後才恍然大悟之前許多覺得奇怪的地方,原來如此。


還是稍微把在大茶壺有印象的東西寫下來。
進去包廂後,立刻就收到了一堆大家準備的禮物。

這是孟均送的派大星,派大星腳下是大叔送的遊戲。


這個忘了是Cherry準備的還是她和大叔一塊準備的海綿寶寶口罩,我還被迫載上這個拍照。
載口罩還算好的,後來還載Cherry的髪箍,
雖然髮箍很可愛,但並不是人人都適合載的啊~~~\囧/
話說照片怎麼都還沒出來啊~(敲碗)


至於這張,大家要我猜是誰送的,我猜了半天還是猜不出來,
大家拼了命地提示「疊字、疊字」,
於是我就開始「吉吉」「毛毛」「福福」「蟹蟹」「孟孟」這樣胡亂地喊了起來,還是沒猜中。(這是當然的…)
努力地回想上次杏花林之旅的十個人,卻卡在了最後一個人,一直想不出來。
好在最後還是想起來了,就是SIBI的同事施施。
因為一直從戀巴的板友裡去猜,難怪猜不中,想超久的…… = =||
大家都有在紙板的後面寫一些祝福的話,真是太有心了。


大叔和Cherry還買了一個很好吃的蛋糕。
小蟹準備了兩包酥餅(我忘了名字了…),還特地把歐洲版的TTR拿上來,
很可惜湊不到人一起玩,害小蟹辛苦地拿了這一趟。
小必送了我兩張威秀的電影票,強調只能找女生去看,而且還要拍照片給她看。
電影票的期限是到十月,看來……大概要放到作廢了…… = =||

中間還接到毛毛打來的祝賀電話,以及nanami的生日快樂歌,
聽到nanami在電話的另一頭突然唱起來,我忍不住大笑,哈哈哈。

大家特地這樣跑來,真的非常受寵若驚,
再加上如此天衣無縫的騙局,找了個我完全不會懷疑的小必來拐我,
當下真的會以為自己在作夢,那時的心情已經不是高興、開心可以形容的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

接著就開始慶生、吃飯、聊天,好不快樂啊~~~
自己也一直處於飄飄然的狀態。
究竟聊了哪些東西,也記不太得了,只記得非常地開心,
就這樣一直到離開大茶壺。


敬請期待下集 つづく


2008/05/20更新
請繼續收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