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敗家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想要送個東西讓小逸帶去美國做紀念,就買了這個無限氣泡第二代「ぷち萌え」,因為一共有四種角色,索性就買下整組來分送給朋友。
左上是妹妹、右上是傲嬌(ツンデレ)、左下是青梅竹馬(幼なじみ)、右下是女僕(メイド)


小逸一開始就把最有趣的傲嬌拿走了、青梅竹馬送給了阿福、妹妹給了莊閔、自己留了女僕。
按起來的感覺是真的蠻像氣泡紙的,美中不足的就是聲音不夠清楚,還有居然要按50次才會講一小句話,不過還是蠻好玩的,哈哈。

the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逸監督不斷地提醒我要多練習素振,因為我的揮棒速度太慢,打擊已經到了瓶頸,打擊的球速無法再更快了。我卻苦於沒有球棒可以拿來練習,在小逸監督的建議下,決定自己買一支球棒來用了。

一開始去各家動運用品店找,才發覺球棒貴得要命,看了好幾家,最便宜的木球棒也要一千多,貴死!後來才想到去我最愛逛的網拍上找找看,果然就找到了很多廉價的木球棒,最後挑了下面這支:

34吋、重量約850克的木球棒,原價200元,含運也只要280,真的是俗擱大碗!讚!
不過這種便宜的爛棒,拿來打球很容易就斷掉,所以就真的只能拿來當揮棒練習用。
噢!拿來打人應該也蠻好用的。(ひぐらしのく頃に看太多了 XD)

上面那張是外面的塑膠膜還沒拆掉時拍的,下面這張則是拆掉後拍的:

看起來根本一樣嘛!!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拿來佔篇幅的 XD

有了這根球棒,再加上之前買的打擊手套,更是如虎添翼啊~~


看來進軍甲子園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木質球棒(含運)   280元
打擊手套(六折)   540元
進軍甲子園的夢想   無價


好啦,我知道国見比呂其實是投手,反正重點在「目標 甲子園」咩,其他的就不要那麼在意了啦~~

the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五(5/2)在新竹NOVA二樓的輔鎂(地址),買了一台平行輸入(水貨)的F100fd,加上4G記憶卡(Apacer SDHC Class 6)、佳美能副廠電池(3.7V 1000mAh)、佳美能相機包、小腳架、保護貼、清潔組,以及店家保固一年,共9800元。下面是隨便拍拍的圖:


不過買回來要教我媽操作時,我就後悔了,應該買Canon的860IS才對,主要是因為860IS的飛梭觸控功能,只要把手「放」到按鈕上,LCD就會秀出該按鈕的圖示,對於夜晚或者視力不好的人而言,非常方便,就不用努力地看按鈕旁的小圖示,來猜按鈕的功能了。
而且,860IS的操作介面也感覺比較親切,拿F100在教我媽用時,我真的覺得很多地方不夠直覺。

除此之外,F100也沒啥好挑剔的,所以也不會太嘔,只是要把它拿來當母親節禮物,就有一點點不夠貼心了。對,這台還有充當母親節禮物的用途,並不是我懶得另外準備喔 XD ← 根本就是…

新竹NOVA輔鎂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00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the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之前就有想要買一台ATM讀卡機來用,但是價格並不便宜,而且郵局又離我家很近,就一直克制下來沒買。

前幾天在網拍逛到這台e機雙享

原價129加上運費40,很便宜,看起來又輕巧,而且超多人買的,忍不住就跟著買了……

今天特地埋伏在家裡等郵差,總算收到了。
話不多說,馬上來個開箱報告吧!

內容物包括:ATM晶片讀卡機一台、USB延長線一條以及驅動程式一片。
這台唯一的缺點,就是要上網下載最新的驅動程式來安裝,因為原本附的有問題,所以那片光碟其實丟掉也無妨…

正好有想要買的東西,就立刻拿這台來轉帳付款吧!

接上電腦後,會亮起綠燈stand by。


進入網路ATM,把卡片插進去後,就變紅燈啦。

嗶!嗶!嗶!嗶!
按幾個鍵就轉帳好了,想到不用走去郵局,真是尖銳的喜悅刺上心頭啊!哈哈哈哈~
而且從此以後更可以貫徹「宅」的真諦啊~~ XD

其實……花170只是為了不想走去郵局,還蠻奢侈的……  ̄▽ ̄||

the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